健康休閒度假酒店的必備條件
CONTENTS OF A “HEALTHNESS“RESORTS
您的健康 · 我們的使命

1904年,著名醫生醫學博士Centurier先生和Montet先生在朝聖山(Le Mont-Pèlerin)創立了Mon Repos 醫療中心。在建之初,該中心以治療神經類及消化類疾病為主,得力於優越的地理環境, 醫療權威的精湛醫術和修女護士們的精心護理,Mon Repos很快成為瑞士知名醫療修養中心。

二戰後,隨著週邊地區的開發,中心重新開放,更名為 le Mirador,並新增豪華酒店服務。幾十 年來幾代業主努力經營,維修,擴建,如今的Le Mirador 米蘭朵已成為集精品酒店,醫療中心, 水療健身,以及美食餐飲為一體的大型全方位健康休閒度假基地。

雲端之上的體驗
  • 湖面如鏡,峰壑迭疊
  • 遠離市井的車馬囂喧
  • 鞠一捧葡園的靜謐悠然
  • 米蘭朵為您呈現雲端之上的唯美境界
“Health is a state of complete physical, mental and social well-being and not merely the absence of disease or infirmity. ”
“ Well-being is the harmony of our strong interior; enhanced well-being is a sustainable improvement of our well-being. ”

健康是人體生理機能、精神情感與精力的平衡以及協和狀態。

器官功能紊亂,調節異常,不良生活方式,工作或生活壓力都會造成身體不適,甚至病症。

環境污染、慢性潛在傳染源、不確定食物過敏、劣質的食物和營養品等不利外部因素也會造成身體的過度負擔加之病症的積累,逐步發展成慢性或退行性病變。

米蘭朵健康醫療中心秉承百餘年治療理念,關注新陳代謝、排毒過程、組織淨化、腸道細菌叢平衡、 免疫系統支援,將傳統醫學與現代醫療技術相結合, 恢復、平衡和重建人體的生物生理機能。

« Happiness comes from within, not from outside: it depends not on what you have, but on what you are. »

米蘭朵健康醫療中心提供綜合性醫學理療,根據最新研究和醫學技術, 結合西藥和替代療法,整體優化和平衡您的個人健康,進而提升您的生活品質及體驗。

我們首先會安排充足的問診時間,通過客戶與醫生的深入溝通,發現潛在病症原因,從而製定個性化治療方案;同時,鼓勵通過自然和個人的自身機制進行自愈,使衰弱的機體功能得到刺激、平衡和恢復。簽署相關文件與問卷調查也是治療模式的一個組成部分。所有治療項目均為個性化、調整或量身定制。

01
預防性與再生抗衰老
PREVENTIVE AND REGENERA ANTI-AGING
預防性健康護理主要依據是對各類 疾病的早期科學性預先診斷。根據診斷性評估,身體的新陳代謝意合機能是生物工程中先進生物製劑方案的核心。通過治療,客戶能加強免疫系統功能,獲得從根本上減少慢性炎症及癌症的患病機率,同時,增強新陳代謝系統功能,以幫 助降低內臟脂肪,促進健康肝臟功能和消化功能等優化體能的反應。
02
深度排毒治療
DEEP DETOXIFICATION THERAPY

日常生活中,潛在影響患病及衰老的原因很多,例 如,環境毒素、慢性潛在傳染源、不確定食物過敏以及劣質食物和營養品等等。

通過先進的醫療手段,我們著力於從本質上調節個人自身的免疫系統及新陳代謝的循環,協助身體加速排毒過程,清理淨化內環境,増強身體各器官功能,為您提供高質量健康護理的同時也為新組織細胞提供最佳的生存環境,從而使您保持更恆久的健康狀態。

03
活力再生與強效排毒
VIGOROUS REGENERATION AND STRONG DETOXIFICATION
一些器官功能的自然成緩會導致身體反應受到破壞,尤其是生理系統, 例如免疫系統、自主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循環系統和處理系統。活力再生治療能有效改善器官功能,提高生活質量。有步驟有系統的全面排毒是活力再生最重要的環節,米蘭朵醫療中心排 毒方案採用的是目前瑞士乃至歐洲最先進最安全的技術,幫助您恢復精 力,重現活力。
04
細胞低聚肽治療療法
DCELLULAR OLIGOPEPTIDE THERAPY

細胞低聚肽治療療法(COT)是一種純生物、安全和被科學界承認的治療方法。通常是萃取通過特殊培育及挑選的動物胚胎或幼小動物的器官細胞低聚肽注射到人體肌肉組織,具有治療各種疾病或恢復活力之功效,是最原發性和結構性療法之一, 可治療趨於虛弱的器官退化。細胞低聚肽萃取物(COT)保存於 5 毫升的深冷凍玻璃瓶中,並根據醫生治療方案要求使用,分別用於適合的患者。

細胞低聚肽治療療法所基於的理論是整體分析,對一直局限於合成和分解的生命過 程之動力進行分析,其目的是使病態的或不健康的身體內的新陳代謝器官或組織恢 復生機。該療法所使用的低聚肽萃取是整合由某一器官(例如,肝、脾、胸腺、胎盤等)釋放出來的所有生物信息,包括生物活性物質,例如,酶、多肽、核酸和其他有機物質,以便被接受治療的個人身體相應器官細胞或組織接納並吸收。

根據帕拉索爾蘇斯的理論,大多數細胞生物信息具有器官特異性,可以通過類似於“歸巢效應”的途徑找到它們的最終方向。由於所有生物信息都可以轉移,我們 可以假設細胞萃取物包含成人幹細胞的信息,並通過某些前體細胞的等同物,一旦被激活即可增殖和識別,修復受損組織。生物活性物質的聚集將不斷引發多重的生 理反應,為再生和修復鋪平道路。這種效果的開始取決於個人身體狀況,疾病的類型、時間長度和嚴重性,以及治療持續時間和頻率。

05
醫學美容及皮膚管理
MEDICAL COSMETOLOGY AND SKIN MANAGEMENT

米蘭朵的醫學美容目的是提供抗衰老療法和流程,通過幫助恢復面部和身體的年輕定義,補充和修復客戶現有 的美好容顏。我們的醫療美容療法保證您享受到歐洲最 高水平的皮膚和外表組織的健康護理。

米蘭朵中心的醫療美容醫生均有多年的皮膚、非常態反應及醫學激光治療方面的臨床實踐經驗,對光照治療炎症性皮膚病及皮膚癌防治,針對白癜風,牛皮癬以及神經性皮炎等方面的治療均頗有建樹。

06
牙科美容
COSMETIC DENTISTRY

健康的口腔不僅讓人擁有迷人的笑容,也和遠離一些嚴重疾病戚戚相關。目前,米蘭朵的牙科美容採用的是較為保守的牙齒美容技術,盡量保存您本來的牙齒結構。

和一些傳統治療方法相比較,牙齒美容療法更持久和時效,創面更小。患者還能得到快速和有效的治療,在多數情況下,在特定的環境中只需三兩次即可完成治療。

醫學專家團隊
TEAM OF MEDICAL EXPERTS
伊塞爾醫生
瑞士註冊醫生
內科醫學專家
免疫醫學及流行病醫學專家
格利邁特醫生
瑞士註冊醫生
內科醫學專家
免疫醫學及流行病醫學專家
米塞利醫生
瑞士註冊醫生
骨科醫學專家
退行性病變醫學專家
運動及創後醫學專家
林頓醫生
瑞士註冊醫生
骨科醫學專家
退行性病變醫學專家
運動及創後醫學專家
高露醫生
瑞士註冊醫生
心腦血管醫學專家
戈爾貝醫生
瑞士註冊醫生
皮膚科專家
美容醫學專家
布拉塞爾醫生
瑞士註冊醫生
婦科專家
內分泌及荷爾蒙醫學專家
考恩醫生
瑞士註冊醫生
兒科專家
醫務團隊
MEDICAL TEAM
治療師
瑪麗琳娜
加氧治療&結腸水療
阿歷克斯
理療師
西爾維亞娜
結腸水療
斯維特拉娜
淋巴引流療法
護士及醫療助理
蘇菲
護士長
維爾基尼
護士
阿里森
護士
營養師
桑德拉
 
瑪麗
 
奧維瓦營養協會
 
如有興趣了解療程內容,歡迎和我們聯絡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LEARNING ABOUT THE TREATMENT, PLEASE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