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選用
「尚醫健康」體檢服務

我們非常重視閣下的寶貴意見,為了不斷改善和提升我們的服務水平,誠邀閣下花一分鐘時間填妥本問卷調查,我們收到意見回饋後將安排一份小禮物回贈,以表謝意。

5分:非常滿意 4分:滿意 3分:還可以 2分:不滿意 1分:非常不滿 5分:非常方便 4分:方便 3分:不過不失 2分:不方便 1分:非常不便 5分:非常清晰 4分:尚算清楚 3分:不過不失 2分:不甚清晰 1分:難以理解 5分:十分快捷 4分:尚算順暢 3分:可以接受 2分:過於冗長 1分:等了又等 5分:十分滿意 4分:滿意 3分:不過不失 2分:不滿意 1分:非常不滿 5分:鉅細無遺 4分:講解詳細 3分:中規中矩 2分:有點草率 1分:馬虎了事 5分:十分滿意 4分:滿意 3分:中規中矩 2分:不滿意 1分:非常不滿 5分:極力推薦 4分:一定推薦 3分:可能推薦 2分:不會推薦 1分:絕不推薦
聯絡資料(選填)
我們重視您的意見!為表答謝,填妥問卷的會員將收到一份神秘小禮品。請填寫閣下的聯絡資料以茲識別,問卷內容及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
如不欲留下聯絡資料,請直接提交本問卷。再次感謝您的蒞臨,並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意見!謝謝!
立 即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