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服務計劃

Young+個人化的計劃能實現身體健康平衡,預防老化疾病,維持最佳健康,預防慢性病。
進行抗衰老治療計劃是您生命中邁出的重要一大步。專業團隊持續的專業監督以確保安全和最佳效果,幫助您實現您的健康目標。

進行Young+治療計劃之前,我們有必要確定治療是否適合您。
第1步。專業團隊初步諮詢

您將與專業團隊會面,了解您的獨特需求或疑慮。 Young+認為,建立密切關係對於實現抗衰老目標尤其重要。 專業團隊會根據個人需要,并與你探討最適合你的抗衰老計劃。

第2步。診斷測試和評估階段

診斷測試:是抗衰老過程的最初步驟,每位客戶都需要經過全面評估,並按不同的測試需要,抽取您的樣本,例如血液或唾液等,以進一步掌握您的先天基因特性,身體狀況指標,排毒抗氧化,代謝能力及身體成分分析等等。使我們能夠準確評估您的問題,並制定實現個人最佳的抗衰老計劃。

第3步。治療階段

根據測試評估,專業團隊開始計劃及實現有關個人抗衰老計劃。

數碼化管理監察貼心跟進

Young+ 安排客戶進行後續諮詢和溝通,可以定期監控您的進度,並在需要時調整您的治療方案和特定療程;確保專業安全性和最佳的效果,為您設計的短期和長期目標,以協助您實現個人化健康管理計劃。

電話諮詢和電子郵件通信

  • 即時通訊(whatsapp, WeChat, etc)
  • 醫療監督
  • 先進數碼化監察系統